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2018 Hot Rod Custom Show 【Part 4】精選&花絮篇


根據主辦單位MOONEYES的統計,今年第27屆的Hot Rod Custom Show不僅有來自全球將近1萬8千人入場,就連場內的參展單位也突破了歷年來的最高紀錄。對於這樣一場規模盛大的年度活動,要一部一部為大家介紹完場內所有參展作品幾乎是不可能的,因此我們只能盡量挑選其中較具特色的作品來介紹給大家,只可惜礙於篇幅有限,連續四篇的Hot Rod Custom Show特輯將到此全部結束。如果還有人意猶未盡,明年12月第28屆的Hot Rod Custom Show,強烈建議大家不妨親自來一趟橫濱,在現場好好感受一下這場日本規模最大,並且已經成為全球Old School玩家最重視的年度盛會!

375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