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The One Moto Show 2018


每年一次的The One Moto Show,在今年已經邁向了第九次盛會,這次的活動是於2月9、10、11連續三天在美國波特蘭舉行,由於這也是全球改裝圈每年最先登場的活動,因此在連續九年舉辦下,The One Moto Show不僅漸漸成為業界的“Kick Off Event”,當然也越來越受到全球改裝玩家們注目!

從去年開始,The One Moto Show的活動場所就從原本的市中心遷移到波特蘭北方的一處廢棄工廠,這裡佔地達到130,000平方英尺,因此可以停放超過200部的摩托車。而今年主辦單位更擴大了展示區域,因此連同參展車的數量也跟著增加,不過今年觀眾必須購票才能入場,單日票為USD10,三日票則為USD20。

身為主辦單位代表人的Thor Drake說:「九年前第一次舉辦時,其實就只是幾個愛玩車的朋友自己的聚會而已,但是在活動規模逐年成長下,去年進場人數就已經增加到17,000人,要滿足這麼多的觀眾,除了活動內容要不斷提升,在安全管理上也愈加重要,所以我們除了積極尋找圈內有意參與的贊助商之外,今年更決定改採售票方式來確保活動品質和運作。」

今年活動的贊助商也和往年略有不同,最大贊助單位依舊是Harley-Davidson,但是在去年身為次要贊助單位的BMW,今年卻不見蹤跡,反而是Yamaha擺出了極大陣仗,而且這一回官方不僅將所有的Yamaha改裝車都整合在同一區域,就連近年在歐洲大受好評的Yardbuilt系列作品,也一起出現在活動現場。甚至連Yamaha投入復古路線的XSR車系和SCR950,也都在現場有新車展示。 另外,日本單寧品牌Iron Heart和來自名古屋的改裝品牌Ken’s Factory,也在這次活動中發表並展示了名為「Iron Heart Ignition」的聯名企劃,這也是這兩個品牌攜手合作並進軍美國市場所跨出的第一步。

前面曾經說過,The One Moto Show是每年在業界第一個登場的活動,因此對於許多品牌和店家來說,選在這場活動中為作品發表,其實是有另一層重要意義的。也因此,今年的活動也集結了許多來自全美最新完成的作品,其中也包含了2月初曾經為大家介紹過由JSK Moto Co.以BMW R nineT改裝而來的“Autobahn Streak”! 除了琳瑯滿目的改裝車之外,大量圍繞著騎士主題的藝術創作、各種適合復古車玩家的手作配件,以及充滿樂趣的迷你車競賽等,也都是The One Moto Show不同於其他改裝展的一大特色。 如果你喜愛隨興同時帶有街頭風格的改裝,The One Moto Show絕對值得你探訪,而且下一回這場活動就要邁向創辦以來的第十年,除了主辦單位必將卯足全力,業界許多品牌也都會積極爭取在此曝光的機會,因此當然也會讓整場活動更具看頭!

Photo by Tadashi Kono

337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