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Hookie Co 每一件偉大設計都會開啟一段新故事


Hookie Co是一個來自德國的改裝品牌,他們除了為客戶提供獨一無二的客製化改裝服務外,更希望透過他們的風格,讓喜愛玩車的朋友們感受一種舒適、愜意的Life Style!

這個改裝團隊是由Nico、Sylvia、David和Christoph組成,這四個人不僅有非常好的默契,更有著各自擅長的領域,最重要的是,他們非常了解如何在工作中尋找樂趣,並且讓客戶們露出滿足的笑容。因爲他們始終相信,每一件美好的設計都會為使用者開啟一段新的故事!

Hookie Co的改裝風格向來以簡單、輕鬆和良好的整體平衡著稱,改裝對象則幾乎沒有任何限制,無論是Bobber、Cafe Racer、Tracker,只要你說得出名號,他們都可以為你完成。

但是要成為Hookie Co的客戶,你也必須具備三項條件:1.得帶來超過10K的預算。2.要有等待超過兩個月的耐心。3.必須完全信任我們的設計與專業,並且給我們一定的自由發揮空間。​

108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