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你有多久沒看到真正硬派的Old School Chopper?再等幾天,這次RIDE FREE 10就有1台!


這幾年Chopper在台灣的勢力版圖大幅衰退,儘管喜愛這種純正美式Old School風格的人依舊不少,但是放眼整體手工改裝市場,Chopper的數量與能見度卻是比起幾年前減少許多。或許Scrambler、Tracker和Brat Style的興起確實成了新一代主流,但是無論風怎麼吹,只要談到Old School Custom,有著硬尾線條和張狂騎姿的Chopper,永遠都會在硬派玩家心中佔有那無可被取代的地位。

如果你就是這樣一位狂野的Chopper愛好者,再兩週就要登場的RIDE FREE 10活動中,一部來自Hide Work Custom的最新作品絕對不能錯過!

這部車是Hide Work Custom在今年非常重要的代表作,也是台灣少數以Yamaha FZR150為素體的作品。但是要請大家見諒的是,為了配合Hide Work Custom在這次RIDE FREE 10的參展計畫,在此我們還無法為大家公佈這部車的完整輪廓,但是從圖中卻也透露了這部車的幾個重要特徵,刻意拉長的哥德式前叉就是其中之一,上下並列的兩盞方形頭燈和角度誇張的超窄把手,再加上高過車架的火焰油箱,這些更明確為這部車定調出強烈的60年代氛圍。

喜愛Chopper的朋友們,11月3日就要登場的RIDE FREE 10,一定要來現場看看這部近年在台灣已經不多見,而且是大量運用手工打造而成的Hide Work Custom年度代表作!

939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