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以更古典的線條重新詮釋 DKdesign G310Rogue


近年車壇上有不少品牌都將火力延伸至400cc以下極距,以台灣為例,自從KTM推出了390 Duke之後,諸如Yamaha R3、Honda CBR300R、Kawasaki Ninja 300等,便都陸續進入市場成為年輕族群的新寵,而G310R就是在這波潮流中為BMW領軍的代表。

G310R的流線外型對年輕一代或許是極具魅力的,但是對老派的BMW擁護者來說,這款車極為現代的風格卻也可能引不起大叔們的興趣。不過若能讓現代與古典結合,就像是一位披上爺爺外衣,再戴上爺爺帽子的小伙子,也許就更能發揮老少通吃的強大威力!

受到BMW Motorrad Taiwan的委託,至今已經推出過許多部BMW改裝作品的DKdesign,在4月的2018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中,又再發表了最新一部以G310R為基礎的作品,名為“G310Rogue”。

由於在BMW旗下,G310R是自R25在上個世紀50年代停產之後,闊別了超過半世紀才又推出的單缸車款,因此DKdesign在改裝這部車時,也特別遵循了「向R25致敬」這個概念!而為了呈現出讓BMW愛好者一目瞭然的古典風格,DKdesign特別為這部車導入了兩個非常具有BMW經典風格的元素,那就是由R系列於70年代末期開始使用的油箱,以及60年代R50專用的橡膠座墊。

車頭除了頭燈變更為圓形樣式之外,還另外加上一個小型頭罩,並連同前土除都有了新的造型。原本裝設在引擎底下的擾流裙則是被刻意放大,並往後延伸到幾乎覆蓋住整具引擎。前叉雖然維持不變,但是後避震以升級成Gears Racing製品,從後避震旁竄出的尾段排氣管則是出自於Spark,深具古典風格的造型,當然也是為了契合這部車的改裝理念而來。

G310Rogue & DKdesign周建德
1,108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