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2 Loud Custom BJ250 二次進化


在台灣被暱稱為BJ250的Estrella,是Kawasaki從1992年就已經推出,而且至今仍在生產的超長壽產品。這款車生來就被賦予濃郁的古典風格,許多細節處更洋溢著50年代的英系車特質,因此對於喜愛Old School路線的玩家來說,BJ250其實是非常合適的改裝素體。

這部來自2 Loud Custom的作品,就是透過最小限的改裝,來為BJ250呈現出更具特色的輪廓。不過這部車其實並非2 Loud Custom的最新作品,而是早於2015年就已經改裝完成,過去在Free Biker雜誌中也曾經被介紹過。但是因爲車架、油箱和土除都經過重新塗裝,許多零件在拆解後也做了翻新,因此整體看來也猶如浴火重生般有了全新面貌。

在車架方面,2 Loud Custom其實並沒有做太大加工,但是在油箱刻意縮小,以讓車架頸部露出更大面積,線條俐落的後土除也改由更短的支架固定,再加上車架顏色刻意選用醒目的金屬漆取代後,也就巧妙凸顯出BJ250非常特別的車架線條,並且車架也成為外觀上的另一視覺焦點!

擷取自SR400的前輪鼓煞、變更為前19、後16吋的輪胎,以及由2 Loud Custom以手工製作的把手、排氣管和油箱頂部的脊線加工等,亦都為這部車增添許多特色。

787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