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前進橫濱Hot Rod Custom Show!台灣年輕一代Pinstriper首度挑戰日本年度Custom Paint Contest


在每年12月於橫濱舉行的Hot Rod Custom Show中,主辦單位都會針對Pinstriper和Custom Painter規劃一場創作競賽。在這次第28屆的活動中,這場競賽不僅是以Vans最經典的Slip-on Shoes為主題,更讓人期待的是,今年還出現了一位來自台灣的Pinstriping好手,那就是近年在手工改裝圈非常活躍的“Ninja大周”!

人稱的“大周”的周桓毅,是近年在改裝圈快速竄紅,同時非常受到期待的一位彩繪新秀。現年22歲的大周從多年前就迷上了發源於美國的Kustom Kulture,甚至還主動報名由Air Runner邀請日本彩繪大師來台教學的Pinstriping School。而在接連為身邊幾位朋友以及來自Hide Work Custom和Fever的改裝車提供Pinstriping創作後,大周在今年正式以“Ninja”之名創立了這個以Pinstriping為主要業務的工作室。

為了驗證自己的實力,並希望能與更多日本彩繪圈的一線高手交流,大周特別報名了今年第28屆Hot Rod Custom Show中,一場名為“Twist and Turn”的彩繪競賽。誠如前面所提到的,每年在MOONEYES舉辦的Hot Rod Custom Show中,都會有一場針對手繪藝術家而規劃的創作競賽,今年這場競賽則是以Vans的Slip-on Shoes為主題,也就是讓所有參賽者都在一隻白色布鞋上展現彩繪創意與技術。

每年都很受到美式機家愛好者和手工改裝玩家矚目的Hot Rod Custom Show,在今年即將於本週日也就是12月1日正式登場,如果你已經準備好到橫濱參加這場年度盛會的話,來到現場後不妨多注意一下由Ninja大周所創作的參賽作品。當然也請國內所有喜愛這項文化的人,一起為這位台灣的年輕一代創作新秀加油打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