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2 Loud Custom兩部新作 RIDE FREE 10揭露全貌!

之前就曾經說過,在今年的RIDE FREE 10活動中將會有許多部車是第一次公開亮相,而本篇要為大家介紹的這兩部車,就是目前正由2 Loud Custom做最後趕工的最新作品!

如果你是2 Loud custom的粉絲,一定知道他們在前陣子完成的CB1100和W650,都會在這次RIDE FREE 10中正式展出,但是除了這兩部重量級的作品,他們還另外準備了其他六部車,而本篇所揭露的這兩部,則由於是選在RIDE FREE 10當天正式發表,所以在此我們只能為大家做最低限度的露出。不過這兩張圖其實也已經透露出它們都是以國民車為基礎,其中一部是源自於SYM金旺90,另一部則是車齡比起金旺還要更老的Honda C80。

這兩部車的改裝風格大相逕庭,但是兩者間的共通交集,則是同樣都延續了2 Loud Custom一貫的創意與精緻度。要想知道這兩部車的全貌,只能請大家在11月3日當天來到RIDE FREE 10的2 Loud Custom展區上一探究竟!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