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想讓Scrambler 800更具野性? 你需要的是這組Fuoriluogo Kit


不久前才為大家介紹過專為Ducati Scrambler設計的一組DIY套件,這一回我們要再揭露另一組來自法國Unit Garage的產品。這組套件完全是針對Scrambler 800設計,改裝後不僅可以讓外型變得更具山車特質,甚至就連騎乘姿勢與實用性也都會有不小的改變。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是一位擅長拆裝的高手,這組套件只需花費幾個鐘頭,就可以讓你的Scrambler 800徹底變身!

Unit Garage是一個來自法國的品牌,他們至今已經推出過好幾部走向Off Road路線的作品,而在累積了足夠經驗並逐漸走出自己的風格後,Unit Garage先是為BMW K系列、R系列推出了量產套件,接著又針對Ducati Scrambler 800設計出這套取名為“Fuoriluogo Kit”的DIY套件。

如果你喜愛Scrambler Desert Sled的粗獷風格,那麼這組套件絕對可以滿足你的期待,因為改裝後除了可以讓你的Scrambler 800在外型上更具復古的Off Road特質,具有多種組合的套件內容,更能讓你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升級的空間!

“Fuoriluogo Kit”完全是採用Bolt On化設計,因此改裝時並不需要對車架或其他零件做任何加工,你只要具備基本的拆裝技巧,並準備好齊全的手工具,就可以在幾小時內讓你的Scrambler 800變身成為Desert Sled 800!

這組套件共有Basic和Complete兩種選擇,基本組包含的是油箱、座墊、側蓋、工具包等構成外觀線條的主要部品;完整組則是在上述基礎之下,再增加排氣管、把手護套、行李架和小型馬鞍袋。其中最受到矚目的油箱,除了造型特別著墨於復古風格之外,在長度縮短了2.3吋之下,也讓坐姿更靠近把手,因此在面對惡劣路況需要前移重心或站立騎乘時,就可以發揮極大效果。

根據Unit Garage表示,“Fuoriluogo Kit”所有產品都是在義大利製作,套件中附屬的油箱甚至還通過了歐洲TUV的認證,而且內部容量亦和原廠一致,可拆換成行李架的後座,更是大大延伸了使用機能與實用性。而且為了方便車主DIY,所有的外觀套件都會在出廠時完成塗裝,Unit Garage也為此提供了藍、黃、黑三種配色供你選擇。如果你想要訂製特殊的配色,Unit Garage也可以配合你的需求,甚至還能提供未經塗裝的素體讓你自由發揮。

至於要讓一部Scrambler 800變身成Desert Sled 800需要付出多少代價?Unit Garage為“Fuoriluogo Kit”訂出的價格則是從2.280歐元起跳!

697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