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Battle of the King 2019參賽車 Shaw H-D “The Mustard”


由Harley-Davidson官方舉辦的Battle of the King,由於是一場針對全球經銷商所舉辦的改裝競賽,因此在美國、歐洲和日本都有非常多部車參加的情況下,在去年登場後儼然就像是一場全球同步的改裝盛宴。今年,Battle of the King當然再度登場,而來自英國同時非常具有歷史的Shaw Harley-Davidson,也早於1月就已經完成了這部以嗆辣芥末為名的參賽車“The Mustard”!

Battle of the King的主旨就是為了推廣哈雷車系豐富且多變的改裝潛力,不過這場活動畢竟是由Harley-Davidson官方所舉辦,而參賽對象又僅限全球各地經過認定的經銷商,因此參加這場活動的每一部參賽車,通常都不會太過背離它原本的輪廓。但是也正因為改裝範圍不致過於誇張,因此對於一般哈雷車主來說,反倒也具有更大的親和力。

Shaw Harley-Davidson是英國知名的哈雷經銷商,也是一個洲非常具有歷史,而且是最早將Harley-Davidson導入歐洲市場的老字號經銷商。除了販售新車之外,由於Shaw Harley-Davidson對於改裝也非常熱情,因此他們其實還另外成立了專責改裝的部門,名為Shaw Speed & Custom。

這部車的所有就是由Shaw Speed & Custom一手主導,素體則是源自於Sportster車系中最受歡迎的XL1200X Forty-Eight。根據Shaw Speed & Custom的技術總監Neil Sefto表示,這部車的靈感其實是來自一些Porsche改裝車,雖然整體依舊延續了Forty-Eight的輪廓,但是在頭罩、尾殼和排氣管的輔助下,卻也多了一分更強烈的速度感。

這部車的車尾線條非常醒目,而且在排氣管刻意拉長到尾殼底部,加上尾殼兩端延伸出兩片結合號碼牌概念的護板,而尾燈又被藏於尾殼內側之下,不僅讓整個車尾看來非常精簡,左右雙出的排氣管更大大改變了原本Forty-Eight的美式輪廓!

470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