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成為Sunday Racer的最短捷徑 Sunday Motors S147 & S187


喜愛玩車的人都知道,摩托車等同於玩具的成分其實是相當高的,因此在國外有不少人每逢假日,就會把車運至賽場上盡情享受追逐速度的樂趣,這也就是所謂的Sunday Racer。至於要怎麼樣以最簡單的方法成為一位Sunday Racer?如果你正好喜愛玩沙的話,由Sunday Motors推出的S147和S187這兩款產品,就是幫你達成目標的最短捷徑!

Sunday Motors是一個剛成立不久的小規模機車品牌,儘管多數人都不曾聽過這個名字,但是當你見過了他們的產品後,卻可能會對他們深深著迷!

Sunday Motors現階段只有推出兩款產品,但是這兩種車型卻完全都是針對喜愛Dirt Tracker的玩家們設計,這兩款車在外型上也都是走向正統的Dirt Tracker路線。也正因為是以賽場使用為前提,這兩款車除了都見不到頭尾燈、方向燈和儀錶,就連前輪煞車也都幫你省略掉了。因為當你騎上它來到只有左彎的環狀場地中,你真正需要的只是把手上的斷電開關,再來就是油門全開和反打滑胎的勇氣!

為了滿足不同程度與需求的消費者,Sunday Motors共有兩種不同排氣量的車款可供選擇,入門款的S147是搭載150cc引擎,進階版的S187則是配備出力更大的190cc引擎。兩者在車架和外觀部份大致相同,並且同樣都是以14吋鋼絲框來搭配尺碼為130/70-14的輪胎。

儘管和美國AMA賽會的正規Dirt Tracker相較下,Sunday Motors的這兩款產品顯然在身形上都做了等比縮小,但是更小的車體和更輕的車重,卻也可以讓你更快上手,並且在更沒壓力的狀況下享受滑胎樂趣。 目前Sunday Motors在美國、澳洲、法國、德國、義大利和波蘭都已經成立販售據點,S147的建議售價訂為2,299歐元,S187則是3,299歐元。如果有人想要加入他們的販售體系甚至引進國內,也可以直接與Sunday Motors聯絡!

 

S147 150cc / €2,299

 

S187 190cc / €3,299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