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時間可以不趕 風格不能沒有


早年在Honda技術提攜下一路從Cub車系發展而來的SYM金旺,儘管在台灣生產以來已經有數十個年頭,但是這款早期的國民車至今卻依舊擁有頗高人氣。特別是復古風潮的吹起,更讓金旺成為年輕族群穿梭都會的便利工具。在手工改裝領域,金旺更不失為一個良好素體,因為除了入手容易之外,還能透過簡單改造營造出更具個人特色的風格!

Free Biker至今介紹過的金旺非常多,這些改裝作品有些是走向美式路線,有些則是注入了Chopper或Scrambler元素,雖然這些在後天賦予的特質並不盡然真的契合金旺這款車的原始訴求,但是不能否認的是,一部經過改裝的金旺它就是讓人看了非常討喜。

儘管金旺不到100cc的引擎在加速上完全沒有優勢,但是這樣一部國民車,與其嚴苛的要求它的速度,不如好好享受跨上它的每一哩路程。而且最重要的是,這還可以是一種讓你輕鬆展現個人風格的大玩具!這部來自比克的最新作品,就是在金旺的基礎下配合車主的想法與需求而誕生。

這部車是由一位年輕女生所擁有,但是她在入手前其實並沒有騎乘金旺的經驗,而她之所以會成為這部車的主人,則是因為有一天在網路上見到一部Cub改裝車,這部車的外型讓她一見鍾情,於是便興起了尋找一部和她同齡的金旺,接著再委請比克來為她的想法實現的計畫!

其實這部車的改裝幅度並不大,金旺在外觀上最具特色的“西裝”也被忠實保留了下來,但是在頭燈與方向燈下移、前土除移除、把手周邊經過簡化,再加上後土除有了更俐落的簡短輪廓,並且讓座墊也一併縮短與削薄後,便成功讓原本忠厚老實的國民車,有了煥然一新同時又不脫離Old School路線的全新外型。

3,652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