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風格之外 比例對了再帥一半!Hide Work Custom SR150

在北部改裝圈已佔有一席之地的Hide Work Custom,這幾年非常積極的投入白牌車改裝,其中SR150更是他們最常使用的素體。這部剛於9月完成的最新作品也正是從SR150進化而來,而在今年已連續為十多部SR150改裝之下,也漸漸讓Hide Work Custom在SR150的改裝上走出了他們的獨自路線!

白牌車由於引擎體積較小,所以車長和軸距也會相對較短,因此改裝時除了風格必須到位之外,如何巧妙改變整體比例也就相對顯得重要。而在長年專攻白牌車之下,Hide Work Custom顯然就摸索出他們獨到的一貫模式。

Hide Work Custom近年常用於白牌車的改裝手法,主要都是在車架只做最小限的修改下,透過把手、油箱、座墊和土除來變化出想要的風格,至於車長和軸距部份,則是再透過搖臂長度和前後輪胎尺寸來做調整。

這樣的改裝方式由於只針對副車架做局部改造,油箱多半是從其他車款加工鎖點後流用,頭尾燈、把手和後避震等,則都是很容易在市面上入手的泛用套件,因此除了對車主不會造成太大的經濟負擔,如果將來要想再做局部變化,也都是很容易的。

以這部車為例,它的風格可說是介於Brat與Scrambler之間,但是風格卻是充滿了強烈的Old School調性。油箱是從金勇流用而來,座墊重新製作後,也隨著副車架的修改而大幅縮短。前後土除和側蓋都是由Hide Work Custom以手工打造,搖臂使用的是SR150專用的Kick套件,前後鋼絲框則是同樣採用18吋直徑設定。


2,538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