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為怪獸褪去外衣 再披上鎧甲 Anvil Monster S4R Warthog Mille


在今年將渡過問世25週年的Monster車系,不僅是Ducati非常受歡迎的產品,在歷經數個世代的進化後,Monster車系在當今車壇上更儼然成為義大利最具代表性的一款街車。對於這樣一部經典怪獸,同樣來自義大利的Anvil Motociclette,則是先為它褪去了原本的外衣,再透過手工訂製重新打造出一副全新鎧甲!

在2月曾經為大家介紹過Anvil Motociclette這個來自義大利的改裝品牌,而這一次他們所改裝的主角則是一部Monster S4R,由於這部車的主人在委託他們改裝時給予了非常大的發揮空間,因此從設計階段開始,Anvil Motociclette就決定為它賦予全然不同的輪廓,以顛覆人們對於Monster S4R這款車的既定印象!

這部車取名為“Warthog Mille”,車架和搖臂基本上都維持原廠狀態,但是油箱和尾殼卻都被蒙上了一層鋁皮。而且Anvil Motociclette在製作時還避開了圓滑的曲面,全部都是以平面拼接而來,同時還刻意保留了每一處焊道,以呈現不修邊幅的粗獷氣息。

不過最特別的是,這部車真正的油箱其實已經被後移至座墊底下,因此在尾殼上也多出了一個加油口。至於原本油箱的位置,目前則是成了為引擎提供最大進氣效能的超大集氣箱。

Monster車系深具特色的圓形頭燈,在這部車上則是變成了四角造型。這個整合了9顆LED的頭燈不僅提供了卓越的照明效果,搭配拉高的把手以及胎塊更大的Pirelli MT60RS輪胎後,亦讓整體有了煥然一新的風格,而這樣的騎姿其實也完全迥異於Monster S4R原本的設定,甚至還多了一分Scrambler的特質!

229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