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輕盈身形 更適合挑戰惡劣地形 JvB-moto NineT Scrambler


JvB-moto是於2001年在德國創立,他們不僅是歐洲較早投入客製化改裝的品牌,早期許多以Ducati車系改裝而來的作品,更迅速讓他們的名號從歐陸傳遍至全世界。近年JvB-moto除了積極針對Triumph Bonneville和Scrambler、Yamaha XSR車系,以及BMW R nineT等在歐美高人氣的車款推出專用套件,在整車改裝方面也從未間斷過。這部取名為“NineT Scrambler”的作品,就是JvB-moto以更現代的手法來為R nineT呈現的Scrambler式樣!

根據JvB-moto表示,當初在製作這部車時,其實就已經設定好一個非常重要的概念,那就是要打造出一部“裝上大引擎的小車”。因此如果和R nineT原本的外型相較下,這部車不僅身形更加緊緻,就連輪廓也有了相當大的改變,同時還給人一股輕快、好動的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這部車並不只是視覺上看來輕盈,實際上也確實達到了瘦身的效果。因爲在油箱裝滿10公升汽油之下,這部車已經成功減重至196kg!而不論是外型或車重,這部車之所以會有如此巨大的變貌,造型煥然一新的油箱、座墊和後土除當然都是影響甚巨的最主要關鍵。

雖然這部車大多數外觀部品都是以手工製作,每一項零件也都是在單一訂製下誕生,但是由於這部車發表後立刻引來許多R nineT愛好者的關注,因此JvB-moto也對外表示,這部車所使用的外觀套件在未來並不排除導入量產的可能性,非常值得期待!

637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