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為Alpinestars 55週年而打造 Woolie's Workshop Ducati 750


兩週前,當MotoGP在美國德州如火如荼的展開激戰之際,來自義大利的知名摩托車服飾品牌Alpinestars,也特別在這個場合歡度了他們55週年生日,但是比起切蛋糕更讓人期待的是,一部由Woolie's Workshop打造的手工作品,也是在這個日子首度公開亮相!

Woolie's Workshop或許不是一個家喻戶曉的名字,但是談到創立這個品牌的Michael Woolaway,他可就是歐美改裝圈名號響亮的大人物了!因爲在過去十多年來,Michael Woolaway一直是隱身於Deus背後的靈魂人物,而近年出自於Deus的改裝作品,也幾乎都是由Michael Woolaway親手製作。

這部為紀念Alpinestars 55週年的作品可是大有來頭,因為除了車上所搭載的Ducati 750 Sport引擎,是由Michael Woolaway在無意間尋得的全新庫存品,這部車所使用的車架,更是由進入美國AMA機車名人殿堂的C&J創始人Jeff Cole所打造。

再加上Woolie's Workshop高竿的設計功力,以及高檔的Ohlins前叉、Brembo煞車系統和Akrapovič鈦合金排氣管等,因而成就出這樣一部有著70年代精神,同時更充分達到現今跑車標準的耀眼之作!

424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