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讓70年代CB有更香醇的好味道 Kott Motorcycles


問世於1969年的CB750,不僅是Honda非常重要且具代表性的產品,更是為Honda成功打入美國市場的重要功臣。CB750的出現不僅讓全世界見證了日本的造車工藝,更顛覆了老美習慣以排氣量來輸贏的迷思,因此長久以來,CB車系在美國也拉攏到為數龐大的支持者,當然也包含了專攻CB車系的改裝品牌。來自洛杉磯的Kott Motorcycles,就是一個擅長為CB車系烹煮出一杯好咖啡的高手!

Dustin Kott是一手創立Kott Motorcycles的靈魂人物,他從很小的時候就因為父親而接觸到摩托車,長大後他發現,市面上的車種雖然不斷隨著科技進步而擁有更強大的性能,但是這些太過具有流行元素的速度機器,卻很容易讓人倦怠,唯有真正經典的老車,才能帶給人那份歷久彌新的感動!

自從創立以來,Kott Motorcycles就一直是以Cafe Racer路線來投入CB車系的改裝,由於他們的作品總是充滿強烈風格,而且在每一部車的輪廓上都可以見到非常明確的交集,因此在連續幾部作品問世後,很快的便為他們在美國手工改裝領域打響了名號。

由於對CB車系的構造非常熟悉,因此在改裝時他們很了解哪些部份是可以被移除、改造或需要另作強化的。如今,Kott Motorcycles已經完成了數十部以70年代CB車系為基礎的作品,其中最常運用的素體為CB750,其次則為CB550和CB400,而且這些車清一色都是屬於引擎為並列四缸的機種。

Dustin Kott說:「四汽缸引擎的高轉速特性,是Honda在70年代征服美國的重要元素,所以我很希望能讓自己的作品也可以保有這項特色。也許哪天我的雙手會因為工作而罹患關節炎,但是直到那天到來前,我會持續努力為這些老車投入新的靈魂,讓它們有更優雅的外型與符合車主需求的特性。Long live vintage motorcycles that are too tough to die!」。

565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