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差不多就是組1:1模型的概念 Bottpower XR1 & XC1 Kit Bike

血脈源自於哈雷,但是性能卻比哈雷更加強悍的Buell,雖然旗下所有車款的生產線早已劃下句點,但是Buell在車壇上立下的全新標竿,至今卻依舊為許多人所稱道,而這些掌聲除了來自全球車迷之外,同時也包含了創立於西班牙的Bottpower

Bottpower是一個在摩托車業界特立獨行的品牌,他們不僅有擁有卓越的研發與設計能力,更不斷透過參賽來提昇他們對於引擎和車架的製作技術。多年前,Bottpower相中了Buell XB車系的深厚潛力,於是從2011年開始他們便展開一連串以XB車系為基礎的新車開發計畫。

經過數年的努力,Bottpower除了為許多客戶提供全車客製化改裝和零件訂製的服務外,更成功推出了兩種讓XB車系玩家眼睛為之一亮的升級套件。這兩種套件都是以Kit Bike方式販售,只要你擁有一部XB12或XB9,就可以透過這組套件變身成Bottpower為你精心規劃的Bott XR1或Bott XC1 Cafe Racer

Bott XR1

XR1是一組基於速度而生的升級套餐,這組套件雖然保留了XB車系最具代表性的短軸距優勢,但是卻以全新設計的管狀車架來取代原本的鋁製車架,同時還透過嶄新的Tracker化外型讓騎乘者體驗完全不同的騎姿。雖然這組套件並未針對引擎內部做任何強化,但是改裝後卻可以讓車重瘦身至179kg,因此搭配上XB12在6000rpm就可產生的110Nm扭力,以及最大馬力高達100hp的1203cc V-Twin引擎後,別說是海放哈雷XR1200輕而易舉,就算在山道上要幹掉義大利陣營的雙缸機種,也是不無可能!

Bott XC1 Cafe Racer

相較於XR1是走向Tracker路線,這組XC1 Kit則是以明確的Cafe Racer風格來呈現,車架結構基本上和XR1完全相同,座墊底下也附加了另一個副油箱,因而為油箱確保了充足的16公升油量,改裝後亦同樣可為車重換取到減輕20kg的效果。值得一題的是,如果你已經是XR1擁有者,要換上這組套件就更加輕鬆了,因為只需要換掉油箱、座墊和副車架,就可以快速從Tracker變身成Cafe Racer,徹底享受兩種截然不同的騎乘樂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