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為Yardbuilt Project而打造 Jigsaw Customs XSR700


在近年博得極高人氣的Yardbuilt Project,是由歐洲Yamaha所主導,並積極與全球改裝品牌合作的成功企劃。這部由希臘改裝品牌Jigsaw Customs製作的XSR700,不僅就是在Yardbuilt企劃下誕生的成果,在2018年6月即將舉行的Wheels & Waves活動中,這部車還會代表Jigsaw Customs來到法國展出。

相較於XSR700原本充滿現代感的街車輪廓,在經過Jigsaw Customs的改造後,這部車現階段則是染上了一層強烈的Dirt Tracker色彩,而且彷彿隨時可以下場競速般充滿好戰氣息!

將油箱與尾殼連成一體的創意,是這部車在外觀上非常具有特色之處,而且和XSR700原本的輪廓相較下,這部車除了油箱位置已被降低許多,為了閃避底下的車架,Jigsaw Customs在製作油箱時還特別在底部預留一處凹槽。這樣的配置不僅讓車體重心跟著油箱一起降低,更凸顯出XSR700獨特的車架設計,同時為外觀營造出另一視覺焦點。

另外,型式簡單卻非常到位的排氣管,以及前後皆為19吋的無內胎鋼絲框、專為Dirt Tracker設計的Dunlop DT3輪胎等,亦都清楚傳達出Jigsaw customs希望透過這部車而傳達的理念!

Photo by AGP Alexandros Giagiakos Photography

440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