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Street & Sportster售價全面調降 入主哈雷最佳時機!


經過多年努力,Harley-Davidson在亞太區市場整合的大趨勢下,總代理太古鼎翰總算與原廠取得共識,在農曆年前宣布了這項利多消息!這次調降售價的車款共包含Street和Sportster車系,所有車款分別有3到10萬元不等的售價調降,而最高調整幅度甚至達到20%,對於哈雷有興趣的朋友們,現在不買更待何時!

在這波售價調降方案中,最引人矚目的就是Street 750和Sportster車系中的883N與1200 Forty-Eight,因為這三款車都一口氣降下了10萬元,而重新標上分別39.9萬元、59.9萬元以及69.9萬元的全新價格。另外,Street Rod也有5萬元的降幅,883 Low則調降了3萬元,1200 Custom和1200 Roadster則同時調降了6萬元。

有意入主哈雷的朋友們,不妨趁農曆春節期間走一趟展示間,把握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1,268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