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為80老車注入性能基因 Nozem BMW R107R


Nozem是一個來自荷蘭,並以阿姆斯特丹為據點的改裝品牌,雖然它們才剛於2012年創立,但是至今推出的作品卻都充滿特色,並洋溢著一股強烈的歐陸風格,特別是原本就發源於歐洲的Brat Style和Cafe Racer,都是Nozem最擅於發揮的路線。

這部在2018年最新發表的作品,就是Nozem以一部1984年的BMW R80進化而來,在開始改裝前,車主其實開了一項條件,就是希望讓車體擁有單體結構的曼妙曲線。也因爲這項條件,因此才使得Nozem構思出將油箱和尾殼連成一體的俐落造型!​

為了契合更具現代感的身形,並且讓操控性有實質上的改善,除了前叉特別從Honda CBR900RR擷取而來,就連前後鋼絲框的寬度也特別做了升級,並搭配抓地力更好的低扁平比輪胎。刻意走向右側的2-1型式排氣管,不僅在視覺上更具性能味,同時也為車體左側凸顯出單搖臂的美感。其餘如嵌入上三角台的Motogadget儀錶、前輪使用的Ceriani 4LS雙鼓式輪轂、被改造成中置後避震的搖臂等,也都是Nozem為這部車注入的性能化元素。

至於這部車之所以取名為R107R,則是因爲除了上述外觀部份的改裝之外,引擎其實也經過了強化,而且排氣量已經向上躍升至1070cc!

180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