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披上前衛外衣的XR250 Lucky Custom “Cobra II”


Lucky Custom是來自阿根廷的改裝品牌,他們的改裝風格非常多變,從正統的美式Chopper、Cafe Racer到Brat Style應有盡有。這部從Honda XR250改裝而來的作品,則是在Scrambler的基礎下注入極為前衛的元素。

這部取名為Cobra II的作品,在車架部份做了很大幅度的改造,油箱也是以手工打造而來,而且底部輪廓還刻意順著車架線條製作。在完全沒有後土除的情況下,除了巧妙凸顯出副車架的存在感,同時也讓扁薄的座墊顯得既乾淨又俐落。

由於這部車的座墊底下已被完全淨空,因此原本為在這個位置的電瓶和其他電系部品,目前則是被移到了引擎左側,再以高竿的手法加以包覆。

259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