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來自印尼雅加達的一匹黑馬 Thrive Motorcycle


這幾年,手工改裝在東南亞發展迅速,印尼就是其中一個很受注目的國家,這部以1984年Honda CB250N製作的作品,就是來自印尼雅加達非常高人氣的Thrive Motorcycle

Thrive Motorcycle雖然才剛於近年創立,但是他們卻是以一個全方位機車設計品牌自居,而自今他們所完成的六部作品,也全部都被植入了專屬的車型銘牌,因爲Thrive Motorcycle並不把這些視為「改裝車」,而是由他們賦予全新設計後誕生的「新產品」。

這部名為T9 Prototype的作品,在Thrive Motorcycle社內其實還有一個T-009的代號。這部車的外型充滿了前衛且複雜的線條,而且許多零件都是經過加工成形而來,儘管它可能是從其他車上流用而來,或是市面上購入的市售零件,但是在經過了Thrive Motorcycle的改造後,便成了獨一無二而且是專屬於這款車的專用配件。

56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