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少一點哈雷味 多一分老英香 Old Speed Factory Sportster


Old Speed Factory是日本新一代的改裝店家,但是創始人坂井雄亮先生卻不是一位業界新手,因為自從大學畢業後,他就先後效力於車行、改裝店和賽車零件品牌,在習得了焊接和鈑金的技巧後,2007年開始他便以個人身份積極參加各大改裝展,直到2009年才正式以Old Speed Factory之名在名古屋創業。

這部以窄版Sportster改裝而來的作品,就是Old Speed Factory近來非常受到好評的代表作。不同於一般Sportster常見的Bobber改裝路線,這部車反而是注入了70年代英國車的元素,包含車體輪廓、前19後18吋輪胎、略高的把手、以經典的Bates TT為概念的座墊,以及最具辨視性的排氣管等,都是為這部車染上一層英倫色彩的重要元素!

這部車的車架其實並未做太大改造,主要僅針對副車架末端做了截短,但是因為各部比例拿捏得非常好,加上油箱、座墊、土除和排氣管都是仰賴手工打造,因此也讓整體充滿了個人風格。而且更重要的是,這是一部非常具有實用性,好騎、能快又能彎的Sportster!​

200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