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來自Kingston Custom的“Boxer Bobber”系列作


在數量多、零件管道充裕,再加上市場價格平易近人的條件下,誕生於70~80年代的BMW老R系列,一直以來都是在歐洲非常受歡迎的改裝素體。而來自德國的Kingston Custom,就是一個非常擅於以老R系列來發揮的品牌。

Kingston Custom自從去年在英國Bike Shed展出後,一部以BMW R75改裝而來的作品不僅獲得了高度好評,更成功為這他們非常具有特色的一系列“Boxer Bobber”打響了名號。

本次為大家介紹的這三部車,便同樣都是由Kingston Custom以BMW R75製作,而且在改裝手法上亦如出一轍,也就是先移除掉整組副車架,再以極為傾斜的角度來連結兩支後避震,後土除則是利用支架來與搖臂固定。至於油箱都是加工成瘦長的輪廓,並且在後方配置上典型的馬鞍座。 雖然這樣的改裝並不算複雜,但是風格卻非常強烈同時具有辨識性。而這一系列Bobber作品也已經成為Kingston Custom的金字招牌!

97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