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Street Custom】 Fever×Triumph T100


乍看之下,或許會有人以為這部車是從Triumph Scrambler改裝而來,但是它的真實身份其實是Bonneville T100,只不過在輪胎和排氣管都朝向正統Scrambler路線進化後,這部車的整體外型也就完全背離了Bonneville T00的原貌。

車頭最搶眼之處,除了拉高的前土除之外,還包含了更貼近車架的頭燈和鋁合金切削的前叉外筒。儀錶下移後也讓車頭看來精簡了不少。油箱則是使用英國Motone的鋁製品,雖然這是專為T100電噴車型設計的直上套件,但是Fever還是在鎖點部份做了加工,以使安裝位置更低,讓油箱更貼近引擎。

排氣管則是由Fever以手工打造,前面幾乎有三分之二都披覆上隔熱布,尾段則是裝上了兩片隔熱板。車尾除了副車架末端經過加工,以使長度進一步縮短之外,線條俐落而且幾乎呈水平角度的後土除也是以手工製作。

387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