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Mandrill R75/6 Scrambler 向達卡致敬


近年在中國復古車改裝圈深受注目的Mandrill,在2017年12月又完成了一部以70年代的BMW R75/6為基礎,但是在改裝理念上卻注入硬派越野基因的亮眼之作。這部車的身形或許讓不少人聯想起BMW舉世聞名的GS版本,但是可別忘了,早在R75/6還是現役新車的那個時代,GS這個名稱其實尚未出現於BMW的字典裡!​

GS是BMW旗下從R系列衍生而來的多功能車款,從80年代開始,R80GS就多次為BMW在越野賽領軍,到了90年代更交棒給R100GS,而這兩款GS版本也正是今日大家耳熟能詳的“大鳥”鼻祖。

不過Mandrill改裝這部車的用意,卻不是要讓你憶起R80GS或R100GS,而是為了向當年為BMW征戰達卡的賽車致敬!

為了讓原本憨厚的R75/6營造出剽悍的賽車特質,這部車不僅為油箱用上80年代Marlboro車隊的代表色,更拉長了前叉和後避震,再為輪胎換上前21、後18吋的組合。副車架重新製作後,也讓座墊長度大幅縮短,而這不僅讓整體有更俐落的線條,同時也更契合現今改裝潮流。

其餘如頭燈、腳踏,前土除、霧燈、前輪煞車系統的強化,以及尾段刻意上揚的2-1排氣管等,亦都是Mandrill賦予這部車的諸多細節。

106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