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第7屆Kick老式手工搖臂改裝擂台 最後報名機會只剩兩天!


針對年輕一代改裝玩家舉辦,同時每年都會在RIDE FREE活動中登場的Kick老式手工搖臂改裝擂台,再過兩天就要結束今年參賽車的報名了,如果想要展現一下自己的才華,並且在RIDE FREE活動中讓大家見識自己的創作或愛車的朋友們,最後兩天的報名機會請趕快與主辦單位Kick Garage聯絡!

今年已經邁向第七屆的Kick老式手工搖臂改裝擂台,是從9月開始就在Facebook上公開招募參賽車,而截至目前為止,主動向Kick Garage報名的作品已經達到了十多部。根據Kick Garage所制定的遊戲規則,這場比賽將會於10月25日停止報名,三天後的10月28日則會依照Fcebook上的按讚數選出人氣最高的五部車,再加上由主辦單位自行選出的另一部車,最後將會有六部車在11月3日一同來到RIDE FREE 10現場,角逐第七屆Kick老式手工搖臂改裝擂台的最後冠軍!

這次報名的人依舊相當踴躍,改裝風格更是五花八門,在此我們也特別為大家揭露其中幾部非常具有冠軍相的參賽車。如果有你支持的店家,或是見到讓你心儀的作品,現在趕快到Kick Garage的官方粉絲頁為這些參賽車加油,當然,最終選出來要在11月3日RIDE FREE 10現場對決的六部車,更是絕對不能錯過的精彩好戲!


691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