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喜愛老印地安老銀飾的朋友 Morning Star Trading台北快閃活動千萬別錯過!


這幾年銀飾產品在台灣越來越受到歡迎,許多來自美國和日本的頂尖品牌也紛紛進駐,但是說到Vintage的印第安銀飾,目前在台灣還是相對較為少見的,不過現在一個難得的機會來了,那就是來自日本專攻老印地安銀飾的Morning Star Trading,將在台灣展開一連三天的快閃活動!

如果你喜愛真正的老印地安銀飾,這次特別在Metalize店內舉行的Morning Star Trading快閃活動絕對不能錯過!店址位在日本橫濱的Morning Star Trading,不僅是一間專攻Vintage路線的銀飾專賣店,他們對於各個印地安部族在銀飾製作上的特性與差異也非常了解,再加上所有產品都是長年從美國搜集而來,因此除了每一樣產品都充滿純正印地安風格,許多年代較老的銀飾甚至還具有高度收藏價值,而且不少甚至都是獨一無二的!

Kengo是Morning Star Trading的創立者,一直以來他都積極在日本以Pop up Store的方式在各地販售,由於得到了非常好的評價,因此他很希望能夠將這樣的販售方式擴展至亞洲地區,於是就在繼香港快閃之後,透過產品風格同樣走向經典美式路線的Metalize協助,Morning Star Trading在9月27日首度來到台灣,並展開僅只3天的快閃行程。

喜愛老印地安銀飾的朋友們,明天將是這場活動的最後一天,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務必把握這難得的大好機會。如果你對於老印第安銀飾有任何想要了解的,當然也可以趁這次機會向專家請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