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讓你離不開車庫的等比玩具 Moto8ight Cafe Racer Kit


玩車這件事對每個人來說都會有不同的定義,有人喜歡跨上車追逐速度,有人喜歡與眾不同的改裝,當然也有一種人是獨愛DIY,就算東西沒壞也要拆下來研究一番。如果你正是這類容易手癢的玩家,又剛好是Suzuki油冷車系愛好者的話,由Moto8ight所推出的一組Cafe Racer Kit,絕對會讓你乖乖待在車庫足不出戶!

不同於一般改裝品牌,Moto8ight並不提供幫客戶改裝愛車的服務,但是他們卻推出了一系列對應於Suzuki油冷車系的套件,以讓你在自家車庫打造出自己的作品。 根據Moto8ight創立者Jack Chin表示,很多喜愛玩車的男生都是從小就迷上了樂高積木,之後或許還經歷了腳踏車和遙控車的階段,最後隨著年齡逐漸增長,才終於發展到摩托車或汽車這樣的速度機器。因此他們非常了解這類男性玩家們心中的那份渴望,於是便決定創立一個有別於傳統路線的改裝品牌,以滿足大男孩們的夢想!

Moto8ight提供的套件其實非常多樣,基本上除了引擎和前後輪之外,其他可以說是一應俱全。因此如果手上已經擁有一部老舊的Suzuki油冷系列,例如GSX-R 750或1100、Bandit GSF 600或1200等,那麼你就很適合透過Moto8ight的套件來幫愛車做全套升級。而對於連引擎都沒有的人,Moto8ight也可以幫你做引擎配套服務,而且隨著不同的出力,Moto8ight還有多種版本的車架和周邊套件可供搭配。

之所以能有如此多變的空間,主要正是拜Suzuki油冷車系的高度相容性之賜。例如當你要購買Moto8ight車架時,搖臂就可以選擇要流用GSX-R或Bandit GSF車系,而前叉、前後輪和煞車系統,也都有各種不同的組合。至於外型部份,Moto8ight則是提供不同型式的油箱和尾殼,如果你重視的是剽悍的賽車氣息,也可以再加購整流罩,而排氣管當然也可以依照你想要的風格來打造。

Moto8ight從車架的設計階段開始,就非常著重於Bolt-on這個能讓安裝者更輕鬆的要素,因此所有出自於Moto8ight的產品都無須再做加工,只要具備齊全的手工具都可以讓你DIY完成組裝。手癢了嗎?試試這組1:1等比玩具吧!

309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