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哈雷車主與美式機車玩家新據點 HCU展欣台北店Gallop主題館3月9日正式開幕!


如果你是一位哈雷車主,在新竹耕耘許久的展欣,一定不會讓你感覺陌生。這個長年專攻哈雷車系的專門店,即將於3月9日也就是本週末,在台北成立名為HCU展欣台北店Gallop主題館的二店。而且非常特別的是,這裡除了將延續新竹展欣一直以來所投入的哈雷二手車販售、維修和改裝服務之外,透過MOONEYES Taipei的進駐,再加上Motor Stage、URBAN SOUL和Air Runner等商品販售,今後這個全新型態綜合店不只將成為哈雷相關訊息的發信地,更可望為國內美式機車文化延伸出全新方向!

HCU展欣台北店Gallop主題館就坐落於台北市北投區非常知名的北灣俱場內,這裡不僅有著佔地寬廣的停車空間,兩層樓的建築從高聳的招牌到正面櫥窗內所展示的哈雷,在在都充滿了濃郁的美式氛圍,因此對於喜愛哈雷以及美式機車的朋友來說,集結了多種服務型態的HCU展欣台北店Gallop主題館,絕對可以為你的騎士人生提供更豐富的體驗。

誠如前面所提到的,為了提供哈雷車主和美式機車愛好者更多元的服務,這裡除了會延續展欣過去在新竹的二手車販售、維修和改裝之外,在店內進駐了同步創立的MOONEYES Taipei之後,今後還可以在店內購入所有出自於日本MOONEYES的所有商品。因此在開幕前夕,MOONEYES社長Shige先生也特別從日本親臨店內給予祝賀。

對於改裝感興趣的哈雷車主們,日本知名的排氣管和電腦改裝品牌Motor Stage,在今後也將由HCU展欣台北店Gallop主題館提供販售、安裝與設定的服務,而如果你想要添購一些Old School風格,同時又充滿騎士精神的鑰匙圈、皮帶、手環、腰鍊等飾品,當然更不能錯過同樣可以在這裡輕鬆入手的URBAN SOUL

另外,由於HCU展欣台北店Gallop主題館的二樓就是知名彩繪品牌Air Runner所在地,因此在這裡除了還能買到Air Runner全系列安全帽之外,對於想為愛車彩繪的車主們,亦可就近上樓與Air Runner的大師們洽談。

經過數個月的縝密企劃後,HCU展欣台北店Gallop主題館將訂於3月9日正式開幕,當天這裡將會有一連串精彩活動,當然更不乏各式哈雷和美式肌肉車到場助陣。喜愛美式文化的朋友們,本週末HCU展欣台北店Gallop主題館開幕活動絕對不容錯過!

延續新竹展欣的一貫服務,HCU展欣台北店Gallop主題館未來仍將致力於哈雷車系的中古車販售和維修、改裝等服務。

和HCU展欣台北店Gallop主題館同步成立的MOONEYES台北店,今後將在此提供琳瑯滿目的豐富商品。

喜愛美式騎士路線配件的朋友們,由職人Ken所主導的品牌Urban Soul今後就可以在HCU展欣台北店Gallop主題館輕鬆入手。


2,271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