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用巧妙改裝讓老越野車再次回春 - Bad Winners BW038 XT600


除非是少數進入經典殿堂的代表作,否則在當今車壇上,許多誕生於80或90年代的車一旦歷經數次改款之後,它就很難對抗在歲月洗禮下所造成的老舊感。但是對於這樣一部過氣老車,改裝卻很可能讓它再度回春,這部來自Bad Winners的Yamaha XT600,就是最好的見證!

Bad Winners是來自法國的改裝品牌,雖然他們創立以來只有短短幾年,但是至今卻已經推出了許多部作品,而且他們很擅於利用80~90年代的日本車來創作,不僅改裝風格非常多元,更堅持要保有甚至提升原本的性能。因此他們的作品不僅能夠勾起年長車迷們的過往回憶,就算對於年輕一代來說,也不會因為外型陳舊、老氣而無法接受,所以也讓Bad Winners在歐洲很快就打響了知名度。

這部車最引人注目之處,就是以幾何圖概念塗裝,同時輪廓有稜有角的油箱。座墊隨著副車架重製後,長度也跟著縮減許多,頭燈移除後改以一片號碼牌取代,底下的前土除也變更為更短的型式,儀表則是改用超迷你的Motogadget製品,再加上前後輪圈的加寬與輪胎的低扁平比化設定,以及能夠為引擎炸出更大動力的Keihin CR化油器,於是便成功褪去了XT600原本老舊的越野車形象,還多了一分不會和現今時代脫節的性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