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改裝圈大佬Cory Ness閃電來台


Arlen Ness是美國非常具有地位的重量級改裝品牌,創始人Arlen Ness本身更是一位充滿傳奇色彩的人物。由於Arlen Ness在過去一直與北極星集團維持著密切關係,多年前也曾經來台為旗下的Victory站台,因此昨天身為Ness家族第二代的Cory Ness因公司事務到訪台灣,Indian Motorcycle總代理海德生也特別邀請他出席一場在台北旗艦店舉行的車友見面會!

Cory Ness是Ness家族的第二代,也是Arlen Ness公司業務的主要執行者,由於他們從70年代開始就在台灣生產許多零件,因此Cory Ness對台灣其實並不陌生。而這一次來到台灣,同樣是因為公司事務的需求,但是由於多年前他們父子就曾經來台為Victory站台,他們和海德生也一直保有良好關係,因此這次再度到訪,Indian Motorcycle總代理海德生也特別把握機會,為車友們舉辦了一場非常難得的大師見面會。

在這次活動中,海德生也請來Rough Crafts小葉共襄盛舉,另外包含北部知名美式重機俱樂部天母幫,也由幫主良哥帶著幫眾一同出席。活動中Cory Ness亦親切的接受了媒體的簡單採訪,當我們問他對於Indian即將販售的FTR 1200看法如何時,他說:「這的確是最近很受注目的一款新車,我們很期待它的問世,我認為FTR 1200成功把傳統和現代做了最佳結合,它不僅擁有美國典型賽車的風格,還具備傑出的動力性能,所以應該會帶起一陣旋風,或許到時候我們也會為它設計一系列改裝套件!」


538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