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First Arrow's “職人魂手作展演” 圓滿落幕!


在這個週末由Take5主辦的“職人魂手作展演”活動,已於今天圓滿落幕,這個一連兩天的活動除了邀請到日本知名銀飾品牌First Arrow's社長伊藤先生親臨台灣,更讓許多喜愛銀飾的朋友們,能夠有機會近距離了解印地安風格銀飾的製作過程。

這次的活動是於8月11、12兩日在台北舉行,第一天是從下午2:00開始在Take5台北店揭開序幕,第二天則是轉移到印地安台北旗艦店舉行,雖然第二天上午原本還規劃了一場由First Arrow's社長伊藤先生和同好們一起騎車小跑的活動,但是因為週日上午突然下起大雨,因此小跑也只好臨時取消。

儘管週日的天候讓參加者感到有些無奈,但是到了下午伊藤先生開始為大家講解銀飾,並實際示範手環和墜子的製作過程後,所有人又立刻燃起了高度興趣。畢竟能夠近距離觀看銀飾的製作,而且還是由日本一線品牌的社長親自操刀,這樣的機會終究是非常難得的。

在這次活動中,除了Take5特別為First Arrow's愛好者準備了許多超值福袋之外,更讓人期待的,則是連續兩天在活動最後登場的抽獎。這次的獎品除了有First Arrow's的銀飾之外,還包括了伊藤先生在現場製作的手環!而且不同於First Arrow's一般販售的產品,這個手環除了有著更特別的雕刻方式,伊藤先生還特別在上面加入這次的活動日期和得獎者的名字,因此也格外具有紀念價值!

除了First Arrow's之外,在活動第二天給予大力協助的印地安,也大方提供了許多禮物作為活動抽獎的贈品,因此也讓整場活動相當精彩。如果你對First Arrow's的銀飾深感興趣,卻錯過了這一連兩天的活動,沒關係,因為Take5台北店還是有非常齊全的產品可供選擇,如果你有任何關於First Arrow's的問題想要了解,也隨時歡迎洽詢Take5台北店!


432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