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如果你認真想入手一部Vincent 這可能是最接近新車的唯一機會


對於喜愛英國古董車的玩家來說,Vincent絕對是無可取代的夢幻逸品。因為近年只要有Vincent出現在拍賣會場,最終總是會以驚人的售價賣出,就算你的口袋夠深,在數量極為稀少之下,也得要碰碰運氣才有可能入手。不過來自法國的Godet Motorcycles,卻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問題,而且還可能是你這輩子要買到最接近新車的唯一機會!

本社位在巴黎西北方的Godet Motorcycles,是一個對Vincent非常了解,並且被喻為全球最具代表性的Vincent專門店。在創立至今四十多年的時間裡,他們不僅在Vincent車系的維修領域豎立起極佳口碑,對於老車的翻新與復原,更是Godet Motorcycles最令客戶們滿意的拿手強項!

Godet Motorcycles在歐洲還積極參與賽車運動,從2014年開始他們更為經典老車賽事而成立一支專業賽車隊。在參賽過程中所累積到的經驗與技術,當然也被忠實應用至Godet Motorcycles的經營方針與產品開發上。而今,Godet Motorcycles除了提供Vincent車系的維修和買賣服務之外,更透過長年來收集的庫存與翻新零件,再結合獨自改良而推出了四款自己的產品,分別是Le Cafe Racer、La Sport GT、La 500 Grey Flash以及La Racer 500 。

這四款車同時都集結了Vincent最經典的元素,Le Cafe Racer和La Sport GT是專為街道設計的版本,這兩款車也都是以Vincent著名的Egli車架,來搭載經由Godet Motorcycles獨自改良的1330cc 50度V型雙缸Vincent引擎。

這具引擎在兩顆Mikuni化油器的輔助下,可以在轉速達到6000rpm時產生100hp的充沛輸出,鎳鋼材質的車架則更兼具了輕量化優勢,因此也讓這兩款車得以擁有180kg的輕盈車重。另外,復刻版的Ceriani 35mm GP前叉和前後直徑分別為230mm、180mm的大型鎂合金鼓煞,也都是Le Cafe Racer和La Sport GT令人垂涎的夢幻級配備!

Le Cafe Racer
La Sport GT

相較於Le Cafe Racer和La Sport GT是專為一般街道設計,La 500 Grey Flash和La Racer 500則是以賽道使用為前提,因此也是專為歐洲人氣極高的500cc古董車賽事所打造。這兩款車的動力來源都是一具導入鎂和金材質的單缸引擎,變速箱為六速設計,化油器配置的是賽車等級的Gardner 40,最大馬力則可於8000rpm時產生60hp! 除了引擎相同之外,La 500 Grey Flash和La Racer 500在車架部份則是完全迥異。La 500 Grey Flash的車架是源自於Godet Motorcycles的獨自技術,但是La Racer 500則是使用Egli Type,也就是和街道版的Le Cafe Racer和La Sport GT相同。不過在引擎更輕的優勢下,這兩款車也展現出驚人的輕盈身軀,La 500 Grey Flash的車重只有121kg,La Racer 500則是125kg。

La 500 Grey Flash

La Racer 500

740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