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狼真的來了!Indian FTR1200


自從2016年率先以FTR750之名投入AMA Pro Flat Track賽事,到了隔年EICMA車展上又改以FTR1200 Custom之姿現身後,這部傳承自Scout血脈但是卻有著正統Dirt Tracker身形的神秘車款,儼然成為Indian在這兩年最受全球矚目的焦點。而今,這部在車壇上話題不斷的新車終於確定將於2019年開始販售,正式成為Indian家族的一份子!

自從第一次在EICMA車展上曝光後,FTR1200在車壇上便不斷引發話題,而在吊足了車迷胃口後,Indian原廠終於在今年法國的Wheels and Waves活動中證實,將從2019年開始為FTR1200導入生產線! 由於FTR1200就是源自於FTR750的概念,而FTR750又是基於AMA Pro Flat Tracke規範的一部參賽車,因此要了解FTR1200,首先就得從AMA Pro Flat Tracke這個美國最具代表性的賽車運動開始說起。

為了不讓Harley-Davidson在這場賽事中專美於前,Indian從2016年開始便推出了名為FTR750的賽車,來與對手陣營的XG750R對抗。儘管FTR750是一部為參賽而生的賽車,但是一發表後,它的外型卻大大擄獲了喜愛Tracker路線的車迷們。Indian原廠當然也感受到這股居高不下的人氣,因此在2017年EICMA車展上,Indian又以Prototype的名義展出一部名為FTR1200 Custom的作品,並自此開始透過網路力量密集曝光。

在這個6月剛於法國落幕的Wheels and Waves中,身為最大贊助單位的Indian透過總裁Steve Menneto的發言,終於證實了FTR1200即將導入量產的消息。雖然關於正確上市時間時和車身規格、引擎形式等,目前都還未有進一步消息,但是Indian卻也已經在網路上推出了一個抽獎活動,讓車迷們有機會贏得第一部從工廠下線的FTR1200。

如果你也對這部話題十足的新車感興趣,趕快上www.win-ftr1200.com登錄資料試試手氣,或許全球唯一一位幸運兒就是你!

 

為了角逐AMA Pro Flat Tracke賽事,Indian從2016年開始便以Scout為基礎,發展出名為FTR750的正統滑胎賽車。這部賽車一發表就引發車迷們高度討論,在市場上更出現了向原廠爭取量產的聲音。接著在外型與風格上完全延續自FTR750,但是許多細節卻也更接近市售車規格的FTR1200出現了,而這一回當然也讓Indian又一次成為車壇上最受注目的焦點。而今,這部深受期待的新車終於被證實即將於2019年導入量產!

1,182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