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為車友們打造的專屬交流空間 Next Works 251


在上週就已經為大家預告過的Next Works 251,在連續一週的試營運之後,終於在上週日4月22日正式開幕。這個由Persist Motorcycles和Cowboy's Chopper共同創立的新據點,在今後也將成為國內車友們另一個全方位的交流空間!

誠如之前為大家介紹的,Next Works 251是一個延伸Persist Motorcycles創立宗旨,並且專為喜愛玩車和騎車的朋友們打造的專屬空間。

店名以“下一件作品”結合“淡水郵遞區號”而來的Next Works 251,店址就位在Cowboy's Chopper隔壁,這裡原本是Cowboy's Chopper的倉庫,後來因爲Persist Motorcycles希望創造一個跨越網路的實體空間,讓更多車友們可以做最直接與正面的交流,因此雙方從去年開始就著手展開計畫,終於在今年4月催生出可以讓你一個人來休憩或找資料,也可以一群人相約來聊車經,並且還提供新舊物品買賣的騎士據點。

開幕當日天空非常晴朗,許多車友們也都騎著自己的愛車前來,這也讓Next Works 251店門口頓時成了一場小型的改裝車展。

這天來到現場的人估計應該有上百人之多,其中大多數都是屬於北部車友,但是也有少數是來自南部。有人是獨自前來,有人是帶著女友,也有人則是呼朋引伴三五成群。儘管這些人並不見得互相認識,但是這些人卻都具備了對玩車的同樣熱情,並存在著身為騎士的同樣交集。

更重要的是,這一天隨處可見每個人臉上露出的笑容,其實就已經為Nex Works 251這個為車友們打造的專屬空間發揮了最大價值!


1,564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