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以前衛線條劃破年代隔閡 - Vagabund R100R “The Whale”


Vagabund是一個來自奧地利的改裝品牌,雖然他們才剛於2015年創立,但是除了至今推出的許多部作品都有著強烈風格,運用前衛的設計理念來為老車賦予新的輪廓,甚至讓整理外型有脫胎換骨的效果,更是Vagabund在歐洲改裝圈迅速竄紅的原因!

這部從90年代初期的BMW R100R改裝而來,並以“鯨魚”命名的The Whale,就是Vagabund的第七部作品,同時也是充分展現出他們獨到設計風格的一部代表作。

這部車最特別之處,除了油箱和座墊是呈一體式構造,而且還具備了上掀功能之外,油箱頂部刻意挖空,再將體積小巧的Motogadget儀錶和警示燈號隱藏在底下的設計,亦充份展現出Vagabund的獨特創意和精緻手藝。

和油箱同樣,極具設計感的前土除和頭燈罩也是以鋁板手工製作,和方向燈整合成一體的尾燈,則是以內嵌方式藏於尾殼後方,前方向燈亦為Motogadget製品,並且就直接裝設在把手兩端,因此也讓車頭有了更簡潔的視覺效果。

這部車還有一個不容忽略的特色,那就是它的排氣管。Vagabund為這部車設計的排氣管是屬於2-1型式,但是尾段卻刻意從車體左側竄出,而且出口部還特別加上一個形狀非常俐落的鋁製外蓋。而這也使得原本就是配置Paralever式單搖臂的這部車,從左面看來更具特色!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