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以另一種方式記錄台灣騎士文化


2012年,我們認識了一位年輕的插畫高手,於是從這一年開始的每一期Free Biker雜誌,便多了一個名為「Reyshin's Picture」的全新企劃。

這個由Hsu Shin一手創作的單元,就這樣一路從2012年5月,持續連載至2018年1月發行的最後一本Free Biker雜誌。在這將近六年的時間裡,這個篇幅只有兩頁,但是卻充滿華麗色彩與玩味主題,不時更有著暗諷意味的單元,不僅為每一期Free Biker提供了更豐富的視覺饗宴,更重要的是,這一系列作品其實也成為對於台灣騎士文化的另一種紀錄! Hsu Shin說:「繪畫一直是我的興趣,也是我每天最重要的生活動力。因爲我自己也愛玩車,所以很清楚在台灣這個大環境下,要想自由自在玩車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透過畫筆,我實現了心裡許多想要達成的夢想,儘管只是由筆觸、線條,再疊上幾個顏色所構成的畫面,但是這對我來說就是一個真實的世界。我想只要同樣喜愛玩車的人,都可以從我的作品得到一些感動。就算只是一個笑容,那也算成功了!」

本篇,就讓我們來回顧這近六年來,由Hsu Shin為每一期Free Biker雜誌提供的精彩創作!


601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