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全套直上 讓你的Scout看來更壞- Krazy Horse Street Hooligan

來自英國且擁有豐富參賽經驗的Krazy Horse,在這個2月針對Indian Scout推出了一套Dirt Tracker改裝套件。這組套件不僅包含了非常完整的內容,更特別的是全部都是採用直上設計,改裝後更可以讓Scout從原本典型的美式身形,進化成風格剽悍的Dirt Tracker!

Krazy Horse命名為KH Street Hooligan的這組套件,無論是Scout或Scout Sixty都在對應範圍之列,套件內容則是涵蓋了所有你想得到的部品。包含由Ohlins後避震、前叉手銬、結合號碼牌概念的頭燈罩、內藏尾燈的單座尾殼、副車架、2-1排氣管、中置腳踏、水箱罩、配備鋁合金切削輪轂的前後19吋鋼絲框胎組,以及針對供油和點火模式重新調效過的引擎電腦等。

儘管擁有如此完整的內容,但是這組套件的售價卻不會讓人難以親近。根據Krazy Horse表示,KH Street Hooligan套件的建議售價是從£4,995起跳,如果以現今英鎊匯率來看,付出近20萬元代價就可以換取如此成效,對於喜愛改裝的Scout車主來說,其實是非常值得參考的!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