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重新定義Bultaco的剽悍風格 - XTR Pepo “Astro”

XTR Pepo是誕生於西班牙的改裝品牌,他們向來對於性能和速度都非常重視,因此無論使用什麼素體,他們的作品在改裝後都會給人強烈的剽悍風格。

這部車是以1973年的Bultaco Lobito 125 MK7為基礎,這款車在當年就是以強悍的越野性著稱,但是為了進一步強化這項特質,XTR Pepo先是為它移植了Honda Hornet 600的前叉,再將搖臂改由Yamaha SR250取代,前後鋼絲框也用上更輕的鋁製品。車架的改造是以副車架的縮短為主,至於二行程引擎充滿魄力的排氣管,當然是以手工製作。

為了保留Bultaco的精神,同時又能夠呈現不同於原本的風格,XTR Pepo不僅為油箱換成Bultaco另一款誕生於1963年的Mercurio 155,更擷取了Matador MK10的350cc引擎。至於頭尾燈、土除和儀錶則全部都被移除,因爲XTR Pepo認為,要想在泥土上玩得盡興,這些東西絕對是多餘的!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