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什麼是力與美的結合?這就是Hazan Motorworks的答案

Hazan Motorworks為這部車取了一個非常容易理解的車名:Supercharged KTM,不過除了引擎裝上機械增壓之外,猶如Hazan Motorworks的歷來作品,這部車在許多地方也都是以手工來完成,無論是體積小到一般人根本不會注意的一顆螺絲,或是形狀複雜到必須注重強度的輪轂,Hazan Motorworks總是會盡全力讓品質、造型與機能性完美兼具。而且這些仰賴雙手製作的零件除了作工極為精緻,對於美感的呈現更讓人不由得豎起拇指!

這部車的油箱是以6061鋁材製作,前叉是以鉻鉬鋼為原料,而且連同車架一併在表面鍍上了黑鎳。引擎則是源自於KTM 520,增壓器是使用日本知名的Aisin製品,並透過裝上怪物級油嘴的Keihin FCR化油器,來讓引擎在增壓狀態下獲得足夠的油量。

根據Hazan Motorworks表示,這部車可以榨出近85hp的曲軸馬力,搭配僅有111kg的車重,在直線上絕對可以衝出讓你一身汗的速度,不過它的油耗恐怕也會讓你相當吃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