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如果你喜愛皮革的溫潤質感 安全帽上的帽簷也該來一片!


皮革製品對許多人來說是極具魅力的,特別是喜愛Old School風格的人,皮革在長久使用後所產生的色澤變化,就可以為你換取到獨一無二,而且完全是屬於你個人的特有質感。而皮革至今除了被廣泛使用於身上的服飾之外,當然也可以被延伸到騎士配件之上,例如這款由URBAN SOUL最新推出的真皮帽簷!

以皮革切割出俐落的形狀,然後再釘上幾個金屬釦的真皮帽簷,在幾年前其實就已經有皮革職人們製作過,但是不同於之前出現於市面上的產品多半都是皮革原色,這一回由URBAN SOUL推出的真皮帽簷,卻一次就提供非常豐富的配色讓你選擇,而且在款式上還有兩端多了純銅鉚釘的版本。

從皮革的選用、慎密的手工車縫,再到五金配件的搭配等,這一系列真皮帽簷都完全延續了URBAN SOUL產品的歷來製作精神。而在皮革部分,這一系列真皮帽簷目前就有五種單色款和三種迷彩款可供選擇,其中迷彩款所使用的皮革,更是用上了從歐洲遠渡重洋而來的義大利迷彩植鞣皮革,隨著使用時間越長,表面也會逐漸呈現出更油亮且越深的色澤變化。

至於五金部分,這一系列真皮帽簷包含固定在安全帽上的三顆四合釦和兩端的鉚釘,全部都是以純銅材質製作,表面甚至另外做了舊化處理,因此在長久使用後,也會跟著皮革一起呈現出更具個人風格的質感變化,非常值得玩味!

由於皮革本身就具有一定的延伸性,再加上沾濕後還可以調整出想要的角度,因此只要是帽殼上具有三顆釘釦的安全帽,這一系列真皮帽簷幾乎可以對應於,無論是3/4罩或全罩帽型都很適合。至於建議售價部份,途中單色款的售價是訂為790和980元(鉚釘款),迷彩款則是訂為1,180元和1,280元(鉚釘款)。

 

奇神棧 Bizzarro Knight Parts

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南路121-2號

02-29705121 對於URBAN SOUL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們,你除了可以在該品牌官網直接付款訂購之外,今後更多了一處全新販售據點,那就是由藝人陳為民在今年創立的騎士用品店奇神棧

奇神棧店內陳列的商品完全反映出為民哥的玩車態度,這裡販售的商品亦非常多樣,包含安全帽、手套、夾克、鞋子和各種風格獨特的飾品應有盡有,幾乎從頭到腳的所有騎士行頭都可以在這裡一次入手。如果想要找些特別的東西,甚至想來找為民哥大聊車經,店址位在新北市三重區而且停車非常方便的奇神棧,絕對值得你騎車前來一探!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