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小東西卻可以有各種帥 - DEUCE & CO.黃銅海軍鉤鑰匙釦

在有關於Old School領域的美式流行文化當中,黃銅一直是很常見的一項元素,因為無論從車上的零件到人身上的配件,只要是運用了黃銅材質,自然就會呈現出一種粗獷的舊時代氛圍。如果你也喜愛黃銅獨特的質感,一款由DEUCE & CO.新推出的黃銅海軍鉤鑰匙釦絕對不能錯過!

產品風格始終走向正統美式路線的DEUCE & CO.,一直以來除了致力於各種皮革商品的製作之外,在五金配件的運用與搭配上其實也非常用心。在至今他們推出的多款商品當中,就有不少是特別使用由DEUCE & CO.獨自開發的五金。而今,DEUCE & CO.全新推出的這款黃銅海軍鉤鑰匙釦,便再一次延續了這個特色,而且這款產品除了能夠當作鑰匙圈使用之外,還可以隨著使用者的創意延伸出更多變的使用方式!

造型擷取自二戰時期美國海軍水兵銅鉤的這款鑰匙釦,在材質部份完全是以質感紮實的實芯黃銅製作,而且還加上一片嵌入銀背釘的皮革來為細節妝點,不過若你仔細來看,則會發現這款產品其實還有著兩種不同形式,兩者間主要差異在附屬的可拆式鉤環有著不同的裝設位置。

非常特別的是,由於這款產品具備了兩個掛鉤,因此除了可以當作能夠放入口袋的鑰匙圈之外,還可以讓你配掛在褲頭的皮帶扣上。如果你習慣使用腰鍊,當然也可以利用這款產品的鉤環來與腰鍊結合。

誠如前面所提到的,這款產品完全是由DEUCE & CO.自行開發,而實芯黃銅材質在長久使用後的色澤變化,更可充分營造出強烈的Vintage風格。有意入手的朋友們,這款黃銅海軍鉤鑰匙釦目前已經在所有的DEUCE & CO.販售據點正式上架,當然也可以直接從DEUCE & CO.官網購買,建議售價則是訂為790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