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No Matter Track or Street!


無論任何賽車運動,方格旗一直都被用於賽程的最後一刻,因為當方格旗在賽道終點揮下後,那一瞬間也就代表一位冠軍正式誕生。也因為方格旗在賽車場上的神聖角色,由黑白兩色所構成的方格配色,也就成了長久以來最具賽車精神的一種象徵!

Blade Rider Helmet限量發售的這款Motorcycle Jersey,就特別結合了方格旗元素和典型的越野車衣設計,為的就是要讓喜愛Old School風格的騎士們,能夠用最簡單的方式展現更到位的賽車風格,無論在街頭或賽道上!

隨著Dirt Tracker、Scrambler和VMX的流行,這幾年在歐美和日本都掀起了各種Off-Road路線的賽車熱潮,這也讓許多人在改裝愛車時,有了不同於以往的動機和想法,因為除了要能夠帥氣騎上街頭之外,包含沙灘、泥地甚至是土坡,也逐漸成了許多改裝玩家的另一舞台。

這股風潮在這兩年也吹進了台灣,因而也讓不少玩家開始嘗試舉辦這類活動,而無論是沙灘上的直線衝刺或是在泥濘和土坡上的較勁,人與車之間的搭配都是不容忽視的,因為要玩出到位的氛圍,風格絕對是最重要的構成元素。而在這一層面上,除了車輛本身之外,當然也包含了人的部份。也因此,為了迎合這股已經成形且越來越受到歡迎的玩車文化,Blade Rider Helmet特別推出一款結合賽車精神與街頭風格的Motorcycle Jersey。

不同於一般人印象中的車衣,Blade Rider Helmet的這款產品完全是建立在典型越野車衣的基礎下,極具彈性且能夠達到快速排汗效果的材質,更讓這款車衣擁有舒適與透氣的特性。除了兩袖特別以黑白賽車格來呈現之外,在正面中間還加入了Blade Rider Helmet在2019年最新設計的形象Logo,無論風格或質感都難以讓人挑惕!

要提醒大家的是,這款車衣完全是採限量方式販售,而且數量只有50件,預購時間是從今天開始到8月3日(六)為止,建議售價則是訂為1,980元。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從這裡進行訂購,完成後Blade Rider Helmet會於8月15日統一將產品寄出。要當帥哥、帥妹,手腳可得要快!


1,868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