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有鷹 有羽 再加點寶石和K金! Freedom & Prayer


走向印地安路線的銀飾,近來似乎在國內掀起流行,原本就是以珠寶業起家的Black Venom,不僅也趕上了這波熱潮,更找來資深銀匠聯手合作,而且是台灣最擅於部落風格的Indian&28,推出了這一系列結合多種寶石,甚至還有K金點綴的鷹羽銀飾!

Black Venom特別為這一系列產品取了一個非常酷的名字:Freedom & Prayer!而之所以會衍生出這樣一個全新系列,則是因為Black Venom主理人Stan長年都在世界各地參加各種珠寶展,所以也認識了許多在各個領域蔚為傳奇的大師們。體內流有印地安血統的Ray Winner就是其中之一,也因爲和他的接觸而讓Stan得到了許多靈感,因此才成就出這次Freedom & Prayer的全新產品企劃。

誠如前面提到的,Black Venom原本就是以珠寶業起家,因此除了對於各種寶石的特性暸若指掌,Stan本身更有許多珍貴收藏。而在有了初步想法之後,接下來就是需要一位能夠將它付諸實現的頂尖銀飾工匠。為此,Black Venom特別找來台灣少數專攻印地安路線的Indian&28,經過數個月的討論與製作,終於誕生出這一系列名為Freedom & Prayer的銀飾。

和典型的印地安銀飾同樣,Freedom & Prayer也是以老鷹和羽毛這兩個具象化元素為主題,而且為了方便讓玩家們可以自由組合,羽毛部份除了有大、中、小不同尺寸之外,亦有梗部朝左或朝右之分。至於嵌入老鷹和羽毛上的寶石,Black Venom則是提供多種高層級寶石讓大家選擇,其中除了一般較常被用於銀飾上的松石之外,亦有非常罕見的深紅珊瑚。

最特別的是,這次使用於老鷹和羽毛的材質除了925銀之外,還包含了色澤極為醒目的18K金,也就是在羽毛的尖端或老鷹的頭部改以18K金來呈現,另外,當然也有整支羽毛都是以18K金製作的超奢華款!

關於建議售價,Freedom & Prayer系列在材質方面可以大分為三大類別,全銀款的老鷹是介於11,500~16,500元,頭部結合上18K金的老鷹是訂為29,500元,鷹頭使用18K金同時再嵌入寶石的最頂級老鷹則是33,500~39,500元。羽毛部份,全銀款的價格是1,500~4,500元,嵌入寶石的全銀羽毛是4,500~9,500元,18K金羽毛則是9,500~26,500元,最頂級的18K金加上寶石款則是訂為14,500~33,500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