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品牌故事】THE FINE CREEK


今年3月,A-Teamwork Distribution在店裡舉辦了一場展示會,這場活動主要是為了向台灣朋友們介紹Fine Creek Leathers這個來自日本的新進品牌。而今,Fine Creek Leathers在完成了亞洲幾個城市的巡迴展示後,終於正式要與台灣喜愛American Vintage Style的朋友們見面!

Fine Creek Leathers雖然是一個於2017年登場的新品牌,但是這個品牌的創立者山崎先生卻不是一位業界新手,過去他在日本服飾圈就已經累積了非常多年經驗,同時也建立起寬廣的人脈,更重要的是,他對於東方人嚮往經典美式文化的那份憧憬非常熟悉。因此當他在兩年前創立這個品牌後,在很短的時間內便成功在日本市場上獲得了認同。

目前在日本服飾領域,風格同樣走向經典美式路線,而且又是以皮革製品為主力商品的品牌非常多,但是面對這競爭嚴苛的市場,Fine Creek Leathers卻有著一項和其他品牌劃下分際線的強大特色,那就是對於馬皮材質的堅持與專精!

以皮革所製作的各種夾克和背心,不僅是Fine Creek Leathers最為重視的產品,更特別的是,他們在皮革的選用上還特別專精於馬皮。而且為了讓馬皮呈現出更多面貌的變化,從皮革原材的挑選到鞣製、裁切以及最後的縫製,Fine Creek Leathers始終都是以最嚴苛的標準來審視。

在產品風格方面,誠如前面所提到的,“Vintage American Style”正是這個品牌從創立以來延續至今的重要設計方向,因此Fine Creek Leathers的皮夾克在風格上都會融入一些騎士元素,但是在剪裁和版型部份卻又較為合身,而相較於典型的美式皮衣,Fine Creek Leathers的產品也很容易讓人感受到多一分的時尚氣息。


1,248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