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6K碳纖維全新配色 限量60頂!Blade Rider AMD Edition


在國內掀起山車帽潮流的Blade Rider Helmet,在去年曾經推出過一款以3K碳纖維製作的產品,而今,一款在材質上進化至6K碳纖維,同時還運用全新暗紅配色來為整體注入一層冷冽風格的新產品問世了。更重要的是,這款以“AMD Edition”為名的最新產品,將從5月31日開始以全球限量60頂的方式正式販售!

由於具備了強度高、重量輕的優勢,碳纖維在今日不僅被廣泛運用在頂尖工業製品上,在汽機車領域中,碳纖維的形象更早已和高性能兩字劃上了等號!為了讓騎士們享有更高端的使用體驗,Blade Rider Helmet從去年就開始投入碳纖維帽殼的研發,並成功於年底推出了旗下第一款以碳纖維製作的同名產品“Blade Rider”。

不同於一般使用樹脂或玻纖材質的安全帽,碳纖維的獨特紋理不僅在視覺上充滿了科技感與性能味,更輕的特性更讓你一戴上就可以感受到它的優勢。再加上價格比起進口品牌平易近人,品質和安全性卻完全達到了世界標準,因此也讓Blade Rider Helmet在去年推出的那款碳纖維版“Blade Rider”,在台灣一上市就立刻就受到騎士們的極大好評!

這個5月,Blade Rider Helmet又一次為台灣國產帽跨出了全新一步,因為這款名為“AMD Edition”的限量產品,不僅在材質部份升格成等級更高的6K碳纖維,更結合上去年在德國AMD改裝大賽中,由Onehandmade製作的那部“MH900 Endless”參賽車上的元素。 AMD是全球手工改裝的最高殿堂,這場活動每年都會聚集無數來自全球各國的頂尖改裝高手,因此Onehandmade在去年也以自己的作品首度挑戰這項嚴苛競賽,而Blade Rider Helmet和Endless Tattoo無盡紋身便是當時Onehandmade最重要的兩個贊助商。而且在去年比賽現場,一頂特別製作的碳纖維版Blade Rider山車帽,其實就已經和Onehandmade的參賽作品一同登上了AMD舞台,因此當Blade Rider Helmet決定推出這款全新材質的限量帽時,去年Onehandmade遠赴德國參賽的那部“MH900 Endless”的配色,也就被納入新產品研發時的一項重要元素,這也正是這款限量安全帽之所以取名為“AMD Edition”的由來。

至於這款“AMD Edition”所使用的6K碳纖維,和過去的碳纖維帽殼又有什麼樣的不同?其實6K所指的是碳纖維布的組成密度,因此在碳纖維製作領域經常可以聽到1K、3K、6K等多種規格,其中6K就是代表在每1束碳纖維中都是由6000根碳纖維絲所組成。所以相較於1K或3K,6K等級的碳纖維在經過編織與層疊之後,就會形成更高的密度,最終也就能夠換取到更卓越的強度與安性。

除了材質有所進化之外,這次限量販售的“AMD Edition”在帽型和內襯方面,完全都是從Blade Rider山車帽延續而來,尺寸也同樣涵蓋了S、M、L、XL、XXL五種,重量則是和去年推出的3K碳纖維版同樣為960g上下。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建議售價,這次Blade Rider Helmet並沒有特別為“AMD Edition”再做調漲,而是和去年的碳纖維版同樣設定為9,800元,有興趣的朋友們可洽Blade Rider Helmet全台經銷據點

Photographer / 林傑・Model / 吳御瑋


1,820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