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為925銀戒注入頂級寶石的價值 The Reborn Ring with Stones


自古以來,世界各地的人們都一直將寶石作為一種飾物,因為從礦石加工而來的寶石不僅具有高度裝飾的效果,更有著收藏與投資的價值。而一個鑲嵌上寶石的銀戒如果是建立在硬派美式風格的基礎下,即使是男性朋友也絕對很難抵擋它的魅力。如果你也喜愛925銀和寶石的結合,這一系列由Black Venom最新推出的“The Reborn Ring”絕對不容錯過!

以西式棺材為主要設計元素,並運用松石來妝點的“The Reborn Ring”,是Black Venom在去年就曾經與2 Abnormal Sides合作所推出的產品。而今,這一系列銀戒除了過去使用的松石之外,還延伸出更多色澤璀璨的多種寶石版本。

熟知Black Venom的朋友們一定知道,他們原本就是以寶石起家,因此除了對各種礦石的特性非常了解之外,長年來亦收藏了許多珍貴的寶石。這次新推出的“The Reborn Ring with Stones”,除了再度找來台灣頂尖銀飾職人2 Abnormal Sides的阿卍師傅,以精湛手工雕琢出結合棺材和毒蛇的925銀戒之外,更特別加入了包含紅珊瑚、鈦晶、火瑪瑙、Kingman松石等過去未曾使用過的寶石。

非常特別的是,這些寶石除了每一種都具有獨特的色澤和紋理之外,不同的寶石其實也都有著各自不同的傳統意義。例如紅珊瑚在古時候一直都是皇室的象徵,鈦晶是招財,火瑪瑙為勇士,松石則是代表大自然與萬物的平和。至於銀戒上的棺材造型,則是在西方有著重生的意義,攀附在棺材上的毒蛇,則是Black Venom最具代表性的品牌圖騰,而這也是這一系列戒指之所以取名為“The Reborn Ring”的主要原因。

誠如前面介紹過的,由於Black Venom對於礦石非常了解,而且這次使用在這一系列戒指上的所有寶石,每一顆也都是由Black Venom主理人Stan精心挑選而來,除了在市面上不容易見到,無論等級或價值亦都堪稱是頂級水準!

關於建議售價,等級最高的紅珊瑚款是訂為22,500元,肉眼就能看見內部透著金絲與銅晶的鈦晶款是訂為16,500元,火瑪瑙和松石款則是同樣訂為14,500元。有興趣的朋友們,非常推薦你走一趟Black Venom,因爲唯有近距離親身接觸,才能夠真正感受這一系列“The Reborn Ring with Stones”的魅力!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