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It's Best Season for Wear Vest


3月到來之後,氣溫也逐漸暖和了起來,但是面對早晚較大的溫差變化,出門時還是得要做好保暖的準備,因此在這樣的季節裡,也正凸顯出背心的功能與重要性。本篇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非常適合在這個季節穿用的背心,而且除了適合內穿,同時亦可外搭之外,更重要的是,這幾款產品都有著非常典型的美式與Old School風格,因此無論是美式機車愛好者或復古車玩家,都非常值得推薦!

Buzz Rickson’s Military Down Vest 建議售價:13,120元、11,920元 / Take5

Buzz Rickson's是日本非常擅長軍風的品牌,但是這兩款背心卻不全然走向正統的軍風路線,而是以夾板外套的元素來結合羽絨背心的Outdoor風格。襟部粗獷的金屬釦具和車縫在外層的斜D字型口袋,便都是來自早期美國海軍夾板外套的特徵,但是使用在表面的材質則共提供兩種選擇,一種是選用12.5oz單寧布製作,另一種則是以充滿Outdoor風格的獵鴨迷彩來呈現。

Sugar Cane Leather Yoke Down Vest

建議售價:9,120元 / Take5

在兩肩車縫上一片皮革的設計,至今早已是經典美式路線當中最為經典的羽絨背心特徵。而這個從70年代一路傳承而來的風格,也正透過這兩款出自於Sugar Cane的產品而被忠實再現!除了非常到位的Outdoor風格,以及裡層填入羽絨的保暖特性之外,這款背心同時也具有豐富的顏色可供選擇。

Jelado Antique Garments Clovis Vest Studio D’artisan Indigo Vest

建議售價:15,960元(左)、8,320元(右) / Take5

不同於前面四款在裡層填入羽絨的背心,這兩款同樣由Take5引進,但是在風格上卻更偏向紳裝路線,而且更適合穿在夾克或外套內的產品,則是分別來自於Jelado(左)和Studio D’artisan(右)。這兩款的背心的共通之處,就是面料都是採用近年非常流行,同時也是日本最具傳統風格的“刺し子”劍道布。這種材質在高密度織法下,保暖效果非常優異,而運用Indigo的染色方式,更可以讓你逐漸穿出自然的色落。

 

Gypsy & Sons Farm Vest

建議售價:7,800元 / A-Teamwork

A-Teamwork從日本引進的Gypsy & Sons,是一個非常擅於舊時代工裝的品牌,這款背心則是Gypsy & Sons在這一季推出,並且非常著重於保暖功能的最新產品。這款背心共有黑色、深棕和咖啡三種顏色,圓領搭配五顆釦子的簡單版型極具Old School風格。除了裡層特別運用毛料之外,表面更施予一道特殊的塗層加工,因此也具備了卓越的防風效果,並且能有效防止雨水浸濕。

Lost Control Boa Outer Vest

建議售價:15,500元 / A-Teamwork

Lost Control是一個重視機能性,同時充滿時尚色彩的日本品牌。這款背心就充分展現出Lost Control的設計理念,那就是在提供保暖效果的同時,還能夠穿出獨特的個人風格!這款背心之所以名為Boa Outer Vest,就是因為在外側大量運用了100%毛料,裡層則是以高機能素材來結合棉料,再加上連帽式設計,因此具有非常好的保暖效果,同時很適合穿在夾克外側。

Lost Control Horse Suede Reversible Vest

建議售價:22,000元 / A-Teamwork

這款背心同樣是出自於由A-Teamwork引進的Lost Control,但是在風格上則是更偏向美式騎士路線,而且最特別的是,這款背心有著雙面可穿的特性,一面是源自於棕色馬麂皮,另一面則是運用橫條紋的典型毛毯布料製作。兩面在口袋部份也有著不同的設計,襟部更配上了雙開式拉鍊,因此也非常容易穿搭,無論是搭配較為紳裝的外套,或是穿在單寧夾克或工裝外套外側都很適合。

 

Black Venom “Wild West” & “Fighter”

建議售價:12,500元 / Black Venom

Black Venom在近年推出了一系列自家產品,這兩款背心就是其中在皮衣系列裡非常受到好評的代表作。這兩款背心在版型部份略有差異,“Wild West”(左)主要是擷取了單寧夾克中3rd. Type的經典特徵,另一款“Fighter”(右)則是採用立領設計,並將口袋和襟部的釦子改為隱藏式。這兩款背心在皮革部份都是以山羊皮製作,因此有著非常好的防風效果,卻又比起典型的美式皮衣更柔軟且輕盈。


bottom of page